Wiley Current Protocols /Wiley实验室指南试用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265


 

Wiley Current Protocols /Wiley实验室指南的试用已经开通,请您测试。详细信息如下:

1试用时间:2019118日起至20191231

2访问网址:https://currentprotocols.onlinelibrary.wiley.com/

 

3、数据库介绍如下,并参考附件的简介与开通清单。

  Current Protocols介绍

20多年来,Wiley出版的Current Protocols《实验室指南》一直都是顶级的实验室指南参考资源,目前推出了17册,收录了17,000 篇经同行评审、定期更新的分步式实验室流程。

Current Protocols 的编辑委员会由生命科学研究领域的杰出科学家组成,他们对内容进行了精心挑选和评估。所有内容都由具有科研背景的专职人员严格编辑。所有实验室技术被PubMedScopus数据库收录。

Current Protocols的内容进行定期修订与更新,补充新资料,以保证各册指南都能体现各自领域的最新发展情况。

Current Protocols的流程采用高度详细而简单易懂的分步介绍形式,同时还提供有用的注释与评注,收录了重要参数与疑难解答提示,对流程做出进一步的解释。在设计过程中,Current Protocols的网站参考了从业研究人员的大量咨询意见,提供实验室指南摘要、材料清单以及更多内容的即时便捷访问,同时链接到Wiley Online Library上的全文内容。Currentprotocols.com还提供各种工具、计算器、视频以及在线研讨会,以帮助实验室以及实验室以外的研究人员。目前,在iTunes上已经推出了顶级的Current Protocols《实验室指南》工具与计算器应用程序。

 

此次试用的实验室指南目录

  Bioinformatics 生物信息学

  Cell Biology 细胞生物学

  Cytometry 细胞计数法

  Essential Laboratory Techniques实验室基本技巧

  Human Genetics 人类遗传学

  Immunology 免疫学

  Microbiology 微生物学

  Molecular Biology 分子生物学

  Neuroscience 神经科学

  Nucleic Acid Chemistry 核酸化学

  Pharmacology 药理学

  Protein Science 蛋白质科学

  Stem Cell Biology 干细胞生物学

  Toxicology 毒理学

 

4读者可以点击以下链接下载Current Protocols使用指南:http://media.wiley.com/assets/3007/61/CP_User_Guide_Chinese_Jan11.pdf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