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领导参加中南六省(区)高校图书馆学术年会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254

2019年中南六省(区)高校图书馆学术年会于112日—4日在河南洛阳市举行,本次年会的主题为“变革新时代,共创大学图书馆的未来”。此次年会由河南省高校图工委承办,河南科技大学图书馆、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协办,大会特邀专家、六省高校图工委秘书长出席会议,来自中南六省各高校图书馆三百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馆馆长吴恒梅同志参加了此次年会。

本次年会听取了王新才、郑章飞、王承就等7位国家级专家的学术报告,听取了武汉大学等6个大学图书馆的经验交流,听取了5位获奖者的论文汇报,颁发了本届征文奖证书。我馆郭丽英老师撰写的《全媒体时代地方高校图书馆创新服务的思考》荣获二等奖。

 本次年会旨在进一步推动中南六省(区)高校图书馆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交流新时代高校图书馆建设和发展中的最新研究成果,展望新时代图书馆事业发展前景。

我馆将在此次学术交流会的推动下,继续探索新时代适合地方高校图书馆发展的新途径,继续完善特藏馆建设,争取数字化项目,完成与市图书馆联办分馆的工程,在智能信息化服务、阅读推广、服务育人等方面助力学校建设和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