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S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258

访问网址:http://pubs.acs.org

试用内容:50多种电子期刊,每种都回溯到第一期(详见所附期刊列表第一页)

试用期限:2019116 - 1130

适用院系:黄冈师范学院的化学化工学院和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

 

请点击以下链接测试访问:

Breakthroughs in the Health Effects of Plant Food Bioactives: A Perspective on Microbiomics, Nutri(epi)genomics, and Metabolomics

植物性食物生物活性分子保健作用的突破性研究:微生物学,营养基因组学和代谢组学观点https://doi.org/10.1021/acs.jafc.8b03385

数据库简介

ACS(美国化学会)成立于1876年,是全球最大及最具影响力的科学学会之一。学会提供包括科研、出版、会员职业发展等众多服务。

ACS目前已出版50多种同行评议期刊,包括化学界最广泛引用的《美国化学会会志》(简称JACS,最新影响因子14.695)及多种可应用于生物、医药、环境、能源等领域的优质期刊。电子版期刊均可在ACS Publications数据库订阅访问。

注意事项

不得过量、密集、系统地下载ACS全文,不得用工具软件下载ACS全文。请注意知识产权的保护。如发生滥用事件,出版社将关闭相应IP地址对ACS数据库的访问权限。



ACS期刊列表.xlsx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