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一行到湖北文理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457

 

20191017日,在党总支书记程晓鹏、馆长吴恒梅的带领下,图书馆一行六人前往湖北文理学院图书馆交流学习,重点包括学习其申硕、师范专业认证、图书馆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同时了解第二批主题教育同类院校先进做法。

在交流过程中,湖北文理学院图书馆张四新馆长介绍了湖北文理学院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包括人员、资源、服务、考核、管理等各个方面;在申硕方面,详细介绍了其申硕过程中图书馆数据上报的原则和方法,吴恒梅馆长就申硕图书数据上报中的疑问作了交流,对其他共性方面的问题作了深入探讨;对第二批主题教育方面的举措也作了较好的了解。其他随行人员也就自己分管工作作了探询和沟通。

交流结束后,参观了湖北文理学院图书馆的各个馆室,包括流通、阅览、期刊、电子阅览、阅读推广现场等。

湖北文理学院图书馆党总支樊孝菊书记、我馆副馆长熊鹏及双方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研讨。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