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260

1011日下午,图书馆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参加并进行指导。



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学校红馆和校史馆,聆听着革命先烈的故事,看着学校的历史发展,大家心潮澎湃,踏在曾经奉献了无数红军战士和革命先烈的热土,我们也要为革命老区与时俱进、跨越发展奉献自我,为学校发展戮力奋进。

在红馆,馆长吴恒梅带领大家重温了的入党誓词,再次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校第五督导组组长杜建东对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图书馆党总支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政治站位高,学习研讨开展得扎实,党总支部书记第一时间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有关精神并在动员大会上作辅导报告。他要求,在主题教育活动中,一要切实持续深化理论学习,认真自查提高;二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责任;三要切实创新服务理念,提高服务师生能力;四要自觉检视问题,剖析问题,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五要切实提高行动自觉,确保整改到位;六要切实提高领导自觉,抓好分类指导,有序推进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都进行了踊跃的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研读《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国梦”,为实现学校建设省属一流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党总支书记程晓鹏对党员的交流研讨作了总结并对第二阶段的调研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