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符考试题库试用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238

资源名称:银符考试题库
链接地址:http://www.yfzxmn.cn
   
资源介绍:银符考试题库是北京银符公司针对高校专门设计开发的新一代在线考试系统,该数据库主要是以各种考试资源为主体,搭建的一个集资源,考试练习,教学交流一体化的综合性在线考试平台。该题库共涵盖十一大考试专辑、300大类二级考试科目、近900种考试资源、近18万余套试卷、1000余万道试题。紧扣国家资格类考试大纲,考题全面综合了大量的模拟考题和历年真题,可以在线答题,在线评分、交卷后有答案解析,适合读者进行考前的模拟练习。有手机APPWAP端,读者使用方便。
   
试用事项:

1.访问方式:试用采取远程访问的方式。

2.适用范围:图书馆IP范围内。

3.使用期限:试用期限6个月,如有需要可延长试用时间。

4.微信公众号链接地址:wap.yfzxmn.cn(不需提供IP,图书馆范围内使用)
   
特别说明:
本公司合法拥有所提供的( 银符考试题库 )资源的著作权。图书馆在试用此资源为读者服务过程中一旦出现任何版权或著作权纠纷,与图书馆无关,由本公司承担全部责任及相关赔偿。

 

联系人:刘迎
 Email
712367034@qq.com
联系电话:010-80841471-812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