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带队参加“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经验交流暨湖北省高校阅读夏令营线下分享会”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225

     为鼓励广大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图书馆2019年暑假期间开展了“清凉一夏,悦享经典”------湖北高校阅读夏令营线上阅读活动,线上活动历时60天,涵盖湖北76所高校,累计2500余名在校师生参与,其中354人完成了线上阅读任务。我校学生祝春梅、万丹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并获得了奖项。其中祝春梅同学同图书馆黄兢老师带队于926日参加了“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经验交流暨湖北省高校阅读夏令营线下分享会”的现场交流,收获颇多。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