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启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747

916日,图书馆党总支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专题会议,党总支部书记程晓鹏主持会议。



程晓鹏同志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介绍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吴恒梅同志传达学习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肖波同志,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立兵同志讲话精神。

根据上级领导讲话精神和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会议讨论决定成立以程晓鹏、吴恒梅同志为组长的图书馆党总支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设工作小组,负责整个主题教育具体实施工作。会上,对主题教育不同阶段的重点工作作了讨论,制订了《图书馆党总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会议决定在919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拟邀请校党委督导组成员参加。

    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列席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