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体馆员大会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259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

829,图书馆召开全体馆员大会。图书馆党总支部书记程晓鹏主持会议。

党总支部书记程晓鹏向全体馆员传达学习了王晓东省长对我校推进事业发展的重要批示精神,同时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他强调,学校的发展与每位职工息息相关,2019年下半年,图书馆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与时俱进,改进作风,努力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为图书馆建设作出贡献。

图书馆馆长吴恒梅总结了暑期工作。今年暑假,图书馆对外开放实现了两个第一次,第一次南北图书馆不闭馆,第一次实行流通部、期刊阅览部对外开放。暑假期间,图书馆全体干部职工以工作为重,馆领导带头值班,为申硕、师范专业认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吴恒梅馆长对新学期各项工作及迎新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