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新生利用图书馆”专题讲座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260


 

93日,2019级全体新生齐聚学校体育运动中心,参加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安全教育、学位教育和图书馆使用知识讲座,学校学工部、保卫处、教务处、图书馆积极筹备和参与此次活动,确保新生入学后对安全防范不松懈、对知识积累不放松、对资源使用不迷糊。

学校图书馆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在新生入学教育这个平台上,为全体新生开展了利用图书馆专题讲座,为新生介绍了图书馆的基础设施、馆藏资源及其情况、电子资源及其使用方法等内容,旨在帮助新生快速了解图书馆,更好的使用图书馆资源。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