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馆长接待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416


    5月13日下午,为进一步了解读者需求,为图书馆工作提供新的发展思路,进一步提升我校图书馆管理和服务水平,图书馆成功举办了馆长接待日活动。总支书记程晓鹏、馆长吴恒梅、副馆长毛阔龙、熊鹏在南区图书馆二楼大厅与读者面对面交流,受理读者咨询,倾听读者意见。

    在一下午的接待时间里,陆续有读者前来咨询,有询问有关馆藏布局、借阅方式等内容,部分读者针对自习室纪律、座位、饮水、图书检索等方面向馆长提出了咨询及建议。活动中,馆领导为读者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建设与信息服务情况及下一步为读者做好服务的工作规划。

    据悉,在接待现场,图书馆还向读者发放了读者满意度调查问卷,及时了解读者对图书馆的学习环境、资源配置、服务态度、基础设施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