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期刊装订的询价公告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655

我校图书馆2018年下架1万1千余册期刊,需对部分中文核心期刊进行装订,要求详细见下表。

本次装订要求投标商具期刊装订的资质,需提供期刊装订样本和已完成期刊装订的相关合同以兹证明。中标商在中标后要严格按照合同约定的时间和要求,完成期刊的装订,运输和验收。

我校预算为3.2万元,询装订一册中文期刊所需价格不得高于11元,最终结算以实际装订册数为准,但不得超过3.2万元。 


序号

名 

要  求

1

封面材料

墨绿色PVC波音环保材料,表面平整,2.5mm封面纸板。

2

书脊材料

加牛皮纸和纱布。

3

封面印刷

书脊全部烫印中文刊名金字,外文期刊封面必须烫印外文刊名金字。书脊、封面烫印的刊名、刊期,应与期刊书名页的刊名、刊期一致。烫字规格、位置按本合同所附图样要求制作。

4

粘合材料

所用胶水应符合国家有关标准,不含刺激性大等有害成分。

5

装订厚度

期刊装订厚度不得低于3cm

6

期刊运输

自备运输车辆和搬运人员,到指定地点装运需装订的期刊。按图书馆装订清单逐册进行清点并在装订清单上签字、装车、运输。完成装订后自备运输车辆和搬运人员送到图书馆指定地点进行验收。运输车辆、搬运人员等所有其他费用自理。

7

维修维护

应保证装订质量,尽量避免错装、倒装、误印、翻阅散页等问题,如发现此类问题,接到图书馆通知后,应迅速免费加工。若造成图书馆期刊的丢失或损坏,应赔偿原刊或按该期刊价格赔偿现金(余下刊归还投标商)。

 

    请投标人在5209:00点前将投标书交图书馆办公室,

    联系人:张梦,电话:07138833982  手机:13227381399

                          图书馆

       2019年513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