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陈向军一行到图书馆调研工作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242

2019年4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到图书馆调研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陪同调研。



陈向军、彭锦一行来到图书馆,先后考察了阅览部、流通部、古文献馆和地方文献馆,就图书馆馆舍、馆藏、自习室建设等情况进行实地了解。

陈向军对图书馆读书服务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图书馆能够在相对薄弱的基础条件上攻坚克难,创新发展,值得肯定。但也要进一步完善图书馆阵地功能设计,更好地采用各种创新手段改善读者体验,满足师生需要及社会需求。

图书馆主要负责人向陈向军汇报了图书馆在读者服务和资源建设过程中的做法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表示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改进作风,为申硕和教师资格认证工作提供优质服务。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