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新学术全球学位论文精选整合服务平台”的试用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246

 

各位读者:

为了更好的服务教学和科研,满足全校师生对外文信息资源的需求,图书馆现开通“新学术全球学位论文精选整合服务平台”产品试用,现欢迎大家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如广大师生有其他外文学位论文需求,可与图书馆联系,视情况进行增订。

试用方法:

访问网址:http://dissertation.newacademic.net

产品简介

“新学术全球学位论文精选整合服务平台”是高学术质量博硕士论文精选平台。该平台收录了超过2000家全球重点高校学位论文,其中全球排名前1000的重点高校覆盖率超过85%。覆盖全球超过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涵盖基础科学、工程技术、农学、医学、人文社会科学、经济与管理等各个学科等众多学科,是科研和教学必不可少的专业信息检索工具。平台同时集成了收录论文来源的国外高校详细背景信息和权威学术指标(来自中/英文维基百科和Times Higher Education),为交流访学提供了便捷的了解渠道。

各位师生在试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图书馆联系。

 

 

                                                                  图书馆

                                                                 2019年4月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