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黄冈市图书馆签订资源共享合作协议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229

    42日下午,我校图书馆与黄冈市图书馆资源共享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两馆将在中外文图书、期刊、地方文献、 家谱、历史图片、 部分数字资源及书目等方面实行共享。

       彭锦指出,此次图书资源合作共享,不仅有利于双方在图书资源建设、学术交流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有利于提升双方的服务水平和科研实力,而且为两家单位以共同的智力优势参与服务地方经济开辟了更为广阔的前景。对进一步提升市民综合素质将起到的积极作用,两馆应以此次签约仪式为新的起点,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图书馆服务效能,为黄冈经济社会发展及文化的繁荣兴盛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签约仪式上,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宝超表示,两馆签订资源共享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资源共享”迈出了关键的一步,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对于促进我市公共图书馆事业发展,构建黄冈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助推我市创建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具有重要的意义。

       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图书馆以及我校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处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