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彭锦到图书馆调研工作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2-27浏览次数:296

  

    226日,副校长彭锦到图书馆调研工作,图书馆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会。

会上,彭锦就图书馆目前基本情况、图书馆服务学校工作的功能优化等问题进行了调研。彭锦详细询问了图书馆年度工作经费、电子文献资源和纸质图书、与湖北省图工委交流沟通、人力资源、阵地服务、图书外借量及电子资源下载等情况,馆长吴恒梅代表班子进行了汇报。

彭锦要求,图书馆是学校人才培养功能中的重要窗口,面对申硕攻坚年、师范专业认证等目标任务,图书馆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彭锦强调,一是要有更明确的定位和目标导向,开展工作要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围绕学校的发展建设,围绕各学院的需求。二是要有更加应急的办法和切实可行的措施,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探讨解决方案。三是要把党建和具体工作任务一起推进,相互促进,希望图书馆在2019年更上一层楼!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