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全体馆员大会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2-24浏览次数:276

222日,图书馆在6楼会议室召开全体馆员会议,全面部署2019年图书馆工作。党总支部书记程晓鹏主持会议。

程晓鹏向全体馆员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新的一年,新的期望,新的气象。他要求,2019年,图书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党委行政2019年工作部署,坚持读者至上,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学校师生。全体馆员要加强学习,对接学校新形势,严格要求自己。他要求全体馆员,转观念:为学校“申硕”添砖加瓦;转作风:严守职业道德和操守,遵守相关规定,提高执行力,保质保量完成工作要求;新面貌:打造一支凝聚力强,战斗力强,士气足的馆员队伍。

馆长吴恒梅传达了学校“申硕”攻坚动员大会精神和要求,对照图书馆申硕指标,作全馆申硕动员:今年是学校全力冲刺“申硕”关键年,图书馆要积极配合学校“申硕”工作,全面认领工作任务。成立专班,明确责任,分工协作;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完成“申硕”达标任务,打好“申硕”攻坚战。随后简要总结寒假工作,图书馆电子资源24小时开放,扩建了图书馆“黄冈师范教师服务QQ”,全天候为我校教师科研提供文献服务,为教师教学科研助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称赞,图书馆全体馆员要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吴恒梅就文献资源建设、参考咨询工作、读者服务工作、馆员队伍建设、其他工作等五个重点方面部署了2019年图书馆工作任务。

副馆长毛阔龙就参考咨询部、文献特藏馆、阅览部、技术部等具体事务进行了工作布置。

副馆长熊鹏就流通部、北区综合部、采编部、馆办公室等具体事务进行了工作布置。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