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杨红延老师书法作品入选学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384



忆峥嵘岁月绘发展蓝图1226日上午我校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摄影展开幕式在美术学院闻一式美术馆举行。

此次展览由宣传部、美术学院承办,旨在以书画创作、摄影的形式,描绘和展示学校高等师范教育40年来改革发展的历程与办学育人成就。

我馆杨红延老师经过精心准备、反复创作、推敲,最终报送的三幅书法作品全部入选参展,三幅作品分别是楷书:毛主席诗词《沁园春•雪》;隶书:苏轼《书王定国所藏烟江叠嶂图》;篆书:“有益家国书常读,无益身心事莫为”。作品既突出体现了作者的艺术造诣,又侧面展现了我馆干部职工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改革开放的真情实感,更充分展示全体馆员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书画摄影展面向全校师生征集作品,共展出作品100幅。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