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朱嘉辉在“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212


        2018年11月14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阅读推广高峰论坛”在南京召开,会上为“2018年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获奖人员颁奖,我校图书馆和新闻与传播学院协同选送的朗诵作品《过秦论》入围决赛并最终荣获三等奖。
        自“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通知之日起,我校图书馆积极响应、认真筹备,联合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先后组织了校内选拔赛,参与了省图书馆学会组织的“寻找最美之声”朗诵大赛,最终选出优秀作品参与“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的角逐。其中,朗读者朱嘉辉同学发挥自身特长、不断完善自我,积极筹备和参与了系列比赛,其朗诵作品《过秦论》通过专家在线评审和现场评审,成绩优秀,荣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图书馆学会发起,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大学生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和南阳师范学院图书馆承办,各省图书馆学会积极参与和推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促进高等院校精神文明建设和书香校园建设。
        本次比赛共有全国包括985、211等300余所高校参加,选送作品900余部。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