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诗词库》试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2282

各位读者朋友,大家好!中华诗词数据库在我馆已开通试用,欢迎大家使用。
链接地址:
http://hgnc.xcz.im 
时间:2018年12月至2019年5月
使用方法:进入图书馆网站/微信公众号,点击“试用数据库”“读者在线”, 找到“中华诗词库”,点击访问链接,即可进行学习.
简介:中华诗词数据库通过搭建百万古诗词库,从古诗词切入到中国传统文化,并开设了语音、写字、绘画、原创、日赏、配图、音乐等频道板块,已经形成了一个优质传统文化的学习交流平台。
 模块介绍
 分类:选集、主题、写景、节日、节气、课本、词牌;
 发现:话题、接龙、飞花、专辑、诗单;
 平台特色
平台全面整合了各个朝代从商、周、秦汉、三国、晋、南北朝、隋、唐、五代、宋、金、元、明清、现代等3万多作者的古诗词作品近100万首。同时我们邀请专业人士、教授学者到平台做权威的作品评析、注释、译文、赏析,留下最优质的内容给用户,做一个专业的高质量的中国传统文化交流平台。除了古诗词,我�会拓展除古诗词以外的其他板块,包括:曲、文言文、诗单等,特别是诗单模块为文学爱好者提供一个自由创作、自由整合自己喜欢的交流学习平台。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