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张巧珍老师获省高校图书馆员科研创新能力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112

        11月27日,我馆张巧珍老师作为获奖论文作者应邀参加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颁奖大会,并受邀在颁奖会上作交流分享。本次颁奖大会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
        

        
        


        

        据悉,此次省高校图书馆员科研创新能力大赛由省高校图工委和中国知网共同举办,经初审和复审,共评出一等奖6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22篇。我馆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昌首义学院同获一等奖,是省属公办高校中唯一获得一等奖单位。

                                          文/办公室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