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彭锦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72

        11月21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彭锦听取了图书馆领导关于在图书馆南北馆安装壁挂开水炉的的工作汇报。并就开水炉的安装位置进行了实地查看,他强调,安全无小事,要把安全工作做严做细做实,不留丝毫死角,共同营造安全的环境和氛围。安装开水炉既解决了学生饮水问题,又可以杜绝安全隐患。
       

       随后,彭锦在图书馆班子成员的陪同下查看了图书馆各部室,并就图书馆地方文献特藏馆建设、馆内文化建设、期刊荐购等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指出,地方文献特藏馆建设要和学校人文社科基地相结合,期刊征订要做到学术期刊全覆盖,减少消遣类期刊的种数。
       学校国资处、后保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文/办公室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