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积极开展《榜样3》学习交流实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73

        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图书馆党总支积极部署、广泛宣传、迅速组织学习,于11月21日下午2:00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开展学习交流会,会议由程晓鹏书记主持。
        

        图书馆总支全体党员认真收看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专题节目《榜样3》并开展了全员交流讨论,结合围绕学校“申硕”、“更名”的事业发展目标,积极围绕图书馆的工作实际展开了有关“担当”、“责任”、“信仰”的认识讨论,人人发言,现场气氛热烈活跃;以此次的集中观看学习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程书记要求每位党员们会后认真撰写学习体会,并集结成册。
        

        学习讨论结束后,党员们自发要求程书记组织大家一起去书库进行图书的倒架,党员们分成两队,队里又分成两小组,合力将D、K类图书倒架完成,新书得以上架。这是“榜样”精神的感召,激起了图书馆党员们勇于在工作中挑重担,并且立即付出实际行动,主动投入到图书馆的实际工作中去,树立榜样形象,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榜样”精神。

                                     文/读者服务党支部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