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扎实推进“十进十建”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23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党纪党规和监察法,根据学校要求,10月25日,图书馆全体党员及部主任在南区一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扎实推进“十进十建”活动,图书馆总支书记程晓鹏主持会议。
        会议分三部分进行,一是学习传达黄师发[2018]16号《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湖北省教育厅调研组调研座谈会议精神和进一步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二是学习校纪委[2018]第2期《关于省纪委第四执纪监督室到我校开展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宣传教育“十进十建”等工作督导检查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三是研究部署工会活动。
        会上,程书记领学了《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湖北省教育厅调研组调研座谈会议精神和进一步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关于省纪委第四执纪监督室到我校开展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宣传教育“十进十建”等工作督导检查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副馆长熊鹏就工会活动进行了布置。

                                          文/办公室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