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136

       毕业班的同学们,你们好!
       首先祝贺你们圆满地完成学业,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为方便你们到图书馆办理离校手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从5月28日起,图书馆停止对毕业生外借图书。
       2、请毕业生在图书馆二楼服务台或借书机查询图书借还情况,如有未还、超期、遗失图书,请提前办理相关手续。
       3、5月28日―6月11日,请各学院以毕业班级为单位带《班级人员信息表》到南区图书馆二楼总服务台办理图书馆离馆手续,由图书馆专人在离馆通知单上签字;然后凭离校通知单及已签字的离馆通知单,到南区图书馆一楼办公室盖章。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18年5月18日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