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考试网》试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9浏览次数:111

        试用入口:http://www.qdexam.com  
        试用期限:2017年4月17日―2017年6月30日
       《起点考试网》是集视频教学、专业化考试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学习资源。其主要资源包括:《起点考试视频库》、《起点考试试题库》,能够实现在线视频学习,在线题库练习,灵活组卷,薄弱环节强化训练,是全方位,多角度,多功能相结合的学习模式。
       《起点考试视频库》由100多位知名专家讲师的精彩课程组成,包括英语、公务员、法律、资格等多个学科,共有11000多课时,课程内容针对性强。
       《起点考试试题库》涵盖高品质英语、计算机、工程、医学、资格、司法、财经、艺术设计与传媒类、餐饮管理与服务制造类电子信息、公共事业、文化教育、交通运输等考试学习领域,内容涉及多项考试学习领域的真题及模拟试题。同时具备无纸化考试的教辅新功能。可在线答题,在线评分,达到了即用即知即学即会的效果。
       访问方式:
       校园网用户
       在校园网IP范围内登陆《起点考试网》(http://www.qdexam.com)即可使用;
       手机用户
        1、校内关注“起点考试”微信公众平台(扫文末二维码即可关注);
        2、进入“起点考试”微信公众平台,点击屏幕下方“学习圈”,选择“考试网”。
        3、点击“马上注册”按钮,根据提示选择学校:湖北- 黄冈师范学院
        4、用户名设置为学号,输入手机号码/邮箱,设置登陆密码,注册成功,即可开始学习。
        

               起点考试微信平台
        现在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黄冈师范学院提供《起点考试网》免费试用,欢迎广大师生登陆图书馆网站使用。
                                            2017年4月17日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