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知海寻宝”线上知识竞赛的活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94

       全校师生:
       为增强大众的阅读意识,鼓励大众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线上检索与阅读,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弘扬尊重知识、崇尚文明的阅读理念,营造文明优雅的学习氛围,引导大众以书为友,学会电子检索与阅读,养成良好的自主阅读习惯,图书馆携手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借“世界读书日”的契机,举办“知海寻宝”线上知识竞赛。
       一、活动参与对象
       全体师生
       二、活动时间
       4月6日――5月31日
       三、活动参与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知网湖北”(cnki-HB),点击聊天页面菜单栏“知动态”――“知海寻宝”即可参赛。
       四、评奖方式
       按答题速度和答题正确率为评奖标准,于6月中下旬通过微信平台公示获奖名单。
       五、奖品
       一等奖户外帐篷                10名
       二等奖超声波USB加湿器香薰机  20名
       三等奖U型枕                   50名
       优秀奖大白充电小台灯           70名
       六、本次活动答题链接为:https://ks.sojump.hk/jq/13121651.aspx同时也可以扫描二维码进行关注答题,答题二维码:知网湖北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