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月系列活动之数字资源专题讲座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7浏览次数:73

         4月26日下午,由图书馆,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学工部、团委,教务处联合主办的读书月系列活动之数字资源专题讲座在B03学术报告厅举行,图书馆学科馆员及部分师生共100多人聆听了讲座,活动由图书馆副馆长王建鸣主持。
         讲座邀请了中国知网、超星、国道及万方共计四家数据库厂商参加,其培训人员分别作了题为《发现不一样的CNKI》、《读秀学术搜索及超星电子图书使用方法与技巧》、《国道特色专题数据库使用方法与技巧》以及《数字资源时代的论文写作指导―以万方数据为例》的主题报告,之后,王建鸣做了总结,他呼吁大家更多、更好的利用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并欢迎大家常到图书馆来。
         讲座有利于广大师生更好的了解和利用图书馆的数字资源,有利于提升广大读者的信息素养。
                           
                                                        参考咨询部/文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