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2013年“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我馆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4浏览次数:78

                   

                   

        “最美四月天,书香飘黄师”。在第1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由我校和市文化局联合主办的2013年“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前举行。黄冈市委副秘书长蔡志勇、黄冈市文化局副局长彭学文及我校副校长李金奇出席活动,活动仪式由图书馆馆长兰智高主持。
        李金奇为活动致辞,他指出,党的十八大首次将“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写进党的报告中,充分体现了国家对全民阅读活动的高度重视。我校自4月8日起开展了以“中国梦•黄师梦”为主题的读书月活动,希望该活动能吸引更多的人参与,为开展全民阅读进行新的探索,为校园文化注入新的内涵。 
        蔡志勇在活动现场为大家讲述了“世界读书日”的起源。他说,要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阅读进机关、进家庭、进乡村、进学校,在全市更加普及,真正做到“全民阅读”,从而打造书香黄冈,魅力黄冈。 
        启动仪式的现场,文学院学生代表周晓航发言,她呼吁全校师生一起阅读,共同打造黄师梦、中国梦。图书捐赠仪式中,20余名学生在领导们的手中接过了“莫言文集”等捐赠书籍。 
        学工部、教务处、图书馆等负责人与现场近百名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