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馆长接待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9浏览次数:98

                   


                   

        4月18日下午,我校2013年读书月系列活动之馆长接待日活动成功举办,图书馆馆长兰智高、副馆长王建鸣、吴恒梅在图书馆二楼大厅接待读者咨询,与读者互动,为读者答疑解惑。
        接待现场,三位馆长就读者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回答。大多数读者对图书馆工作比较满意,同时对图书馆资源宣传、自习室座位及电子阅览室管理、图书荐购及更新速度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
        兰智高就读者提问进行承诺,图书馆将充分考虑读者们提出的建议,结合实际情况,最大限度的满足读者的需求。
        据悉,在馆长接待日现场,图书馆还向读者发放了“图书馆利用调查问卷”,图书馆将对调查的结果进行统计、分析后采取相应举措。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