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就业知识服务平台》等信息资源开通试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29浏览次数:81

        各师生员工:
        近日,图书馆新开通试用了《中国大学生就业知识服务平台》、《时夕乐考网》2个信息资源,新增一个开放获取资源――《INTECH数据库》,其具体链接如下:
        1. 新增试用资源
        中国大学生就业知识服务平台    http://www.jiuye.net
        时夕乐考网                    http://www.leexam.net
        2. 开放获取资源
        INTECH数据库                 http://www.intechopen.com.cn
        试用资源:校园网用户可直接在IE地址栏输入上表中的网址或登录图书馆主页之“试用数据库”栏访问上述数据库资源;校园网外用户可先登录黄冈师范学院虚拟专用网(VPN)http://vpn.hgnu.edu.cn,再返回图书馆主页访问上述数据库资源。
        开放获取资源:通过互联网直接访问即可。
        欢迎全校师生访问并提出宝贵意见。在试用过程中如遇疑惑或意见反馈请与图书馆参考咨询部(新校区图书馆四楼)王老师联系,电话:18972736199 邮箱:wfccnu@hgnu.edu.cn
       

                                                        图书馆
                                                     2012年10月23日

        附:数据库概况
        一、中国大学生就业知识服务平台。
        《中国大学生就业知识服务平台》以引导大学生正确认识就业环境与现状为目的,立足于“纵向提升就业能力、横向定位就业空间”,旨在对学生就业综合能力与知识的培养与提升,整个产品立足于为学生提供一个从入校到毕业的全程化个人就业能力培养与知识学习中心,从学生自身专业出发,通过相关行业、职业与学生目标就业城市的多个维度,为学生建立一个针对性、个性化的就业知识空间。
        通过对知识空间的知识与信息推送为大学生提供从职业探索、职业定位、知识准备、职业学习,直到职业实践的全程化就业知识服务。
        该数据库试用截止日期为2012年12月30日。
        二、时夕乐考网。
        《时夕乐考网》是上海时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套个性化、先进技术的网络考试学习平台。该系统具有在线学习、在线评分、在线解析、以及考前练习、模拟测试等功能,同时该系统汇集了各类学历考试、资格认证考试的全真试题和模拟试题。
        该数据库试用截止日期为2012年12月31日。
        三、INTECH数据库。
        InTech 是全球领先的科学、技术和医药领域学术内容供应商,其业务模式是“开放获取”。InTech出版的作品覆盖的学科面广泛,在科学、技术与医学的大范畴下,从专业冷僻的主题到广泛综合的研究都有涉及,目前已和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学术机构的7万多名专家学者建立了合作关系,出版了超过1700本的学术书籍,科学期刊13种,且数目和文章都在不断增长。2012年4月,其文章总下载量突破了1200万。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