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聚智慧 群策群力谋发展――图书馆召开中层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25浏览次数:133

        10月24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座谈会,动员广大干部职工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图书馆发展建设奠定广泛的群众基础和深入的思想基础。馆长兰智高主持座谈会,图书馆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部室主任、工会委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介绍了自身情况、本部(室)工作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就图书馆人才队伍建设、文献资源建设、人文环境建设、学生培训教育及其他读者关注的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副馆长王建鸣、吴恒梅对分管部室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总结,对分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答复。他们要求,各部室日常工作要常抓不懈,在提高服务水平、主动服务上多下功夫。
        馆长兰智高指出,各部室主任能正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图书馆发展提了很多有益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图书馆工作的热爱。他要求,会后办公室要对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行进一步梳理,供领导班子成员研究;各中层干部要站在学校的高度和学术角度看待学校发展中困难,进一步提出解决办法。针对新生入馆教育、图书馆文化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他也提出了明确意见。
        党总支书记王学东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座谈会的成效。他指出,做好图书馆各项工作,要切实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面对学校发展带来的机遇,作为图书馆骨干要加强认识,切实履行职责,发挥示范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发挥集体智慧,为促进图书馆事业大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