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新一届领导班子到各部室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19浏览次数:78

        10月18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学东、馆长兰智高在副馆长王建鸣、吴恒梅及办公室主任张扬的陪同下,深入到新老校区图书馆各部室调研。 
        图书馆新一届领导班子检查了新老校区图书馆各馆室工作情况,慰问了各馆室的工作人员,对各馆室工作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和了解。随行过程中,两位主要领导听取了分管领导对各部室人员工作安排及汇报。
        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工作汇报,新一届领导班子对图书馆本学期以来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并表示下一步应更深入调研,理清办馆方针,创新工作思路,使图书馆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服务,提高整体服务水平。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