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书记陈汉生、院长助理张水金莅临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19浏览次数:75

        6月13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陈汉生、院长助理张水金带领学校各党总支书记莅临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院长助理张水金主持。
        会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杰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从“健组织、立规矩、顺机制、造形象、促发展”五个方面汇报了图书馆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推进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
        图书馆馆长林永希就图书馆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从四个“得益于”进行了补充汇报。一是得益于学校的高度重视;二是得益于兄弟单位和各院系的大力支持;三是得益于图书馆领导班子的统一;四是得益于图书馆全体老师的辛勤劳动。
        张水金在最后讲话中指出,图书馆近两年来变化很大,发展很快,首先是党政班子的重视,党政班子齐抓共管、团结一致。第二就是定位准确,把握服务主体功能和资源建设主要任务的工作思路,推进主动服务,促进资源建设。第三是工作思路清晰,做到了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创造出了许多新的成绩和经验。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