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圆满完成2012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12浏览次数:71

        自5月23开始,新校区图书馆三楼流通部、老校区二楼流通部相继迎来了08级109个本科班、09级23个专科班,共3849名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
        为配合学校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图书馆事先做了充分准备:办公室提前一周在新老校区图书馆宣传橱窗发布毕业生办理离馆手续的通知,并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新老校区流通部提前做好毕业生借阅情况的清查梳理工作。为方便学生,图书馆安排专人在流通部集中办理还书、清费、注销证、盖章等手续,为毕业生提供“一站式”服务。在办理过程中,全体老师密切配合,加班加点,认真解答毕业生咨询的各种问题,“以人为本”、“以情动人”耐心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尽管时间短、人流量大,但离校手续办理工作紧张有序、快捷高效。
        截至6月10日,图书馆2012届毕业生的离校手续办理工作已顺利完成。


                                             文/办公室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