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开通试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01浏览次数:79

        各师生员工:
        图书馆新开通了《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的试用权,链接地址:
http://222.73.236.35:807/Default.aspx。
        校园网用户可直接在IE地址栏输入上表中的网址或登录图书馆主页之“试用数据库”栏访问上述数据库资源;校园网外用户可先登录黄冈师范学院虚拟专用网(VPN)http://vpn.hgnu.edu.cn,再返回图书馆主页访问上述数据库资源。
        欢迎全校师生访问并提出宝贵意见。在试用过程中如遇疑惑或意见反馈请与图书馆参考咨询部(新校区图书馆四楼)王老师联系,电话:18972736199 邮箱:wfccnu@hgnu.edu.cn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12年5月31日

        附:数据库概况
       《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是依托由环球天下教育集团旗下三大教育机构――环球雅思总校、环球职业教育在线、环球世界风小语种中心,强强联手,投巨资创办的环球英语网校。
        目前环球英语网校汇聚了环雅“环球教学委员会GTRC”师资精华,既有学识渊博、教学经验丰富,“雅思第一人”,“口语王”,通晓中西方文化的中外教授及专家,也有热情现代、教学风格独特的环球成功英语专业老师,“五虎将”“阳光明星教师”,更聘请英语考官支持培训。环球学校老师专利性独创出“四要素作文法”“百变作文法”“TOIL全方位作文法”“口语角色演习法”“雅思双向听力法”“平行阅读法”“无词阅读法”等数十种环球教学法。
        该数据库试用截止日期为2012年8月15日。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