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KI学术图片知识库开通试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01浏览次数:122

        各师生员工:
        图书馆新开通了《CNKI学术图片知识库》的试用权,链接地址:     http://image.cnki.net(用户名:wh0168;密码:hgsfxy)。
校园网用户可直接在IE地址栏输入上表中的网址或登录图书馆主页之“试用数据库”栏访问上述数据库资源;校园网外用户可先登录黄冈师范学院虚拟专用网(VPN)http://vpn.hgnu.edu.cn,再返回图书馆主页访问上述数据库资源。
        欢迎全校师生访问并提出宝贵意见。在试用过程中如遇疑惑或意见反馈请与图书馆参考咨询部(新校区图书馆四楼)王老师联系,电话:18972736199 邮箱:wfccnu@hgnu.edu.cn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12年5月31日

        附:数据库概况
        图片往往反映文献的重点和核心,可以把知识在不经过图像到文字转换的情况下完整的展示在研究者面前,帮助研究人员快速获取核心知识单元。《CNKI学术图片知识库》旨在为用户提供基于学术图片的检索与推荐等相关服务,是国内唯一一个面向学术研究和专业人员的学术类图片知识库产品,目前收录图片1500余万张。
        该库基于图形图像元数据为关键内容的知识库发布系统,将图片作为核心的知识载体,并与文字信息相结合,使得知识内容得到更全面直观的呈现,并通过“同类图片比较,相关图片参考”等功能帮助用户提高学习和研究效率的功能。
        该数据库试用截止日期为2012年7月28日。
        问题反馈:如有问题,请点击主界面右上角“意见反馈”或发送邮件至lg3844@cnki.net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