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天方有声数字图书馆开通试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3浏览次数:78

        各师生员工:
        图书馆新开通了《盛大天方有声数字图书馆V2012》的试用权,链接地址:http://202.114.89.64/asp_net/。
        校园网用户可直接在IE地址栏输入上表中的网址或登录图书馆主页之“试用数据库”栏访问上述数据库资源;校园网外用户可先登录黄冈师范学院虚拟专用网(VPN)http://vpn.hgnu.edu.cn,再返回图书馆主页访问上述数据库资源。
        欢迎全校师生访问并提出宝贵意见。在试用过程中如遇疑惑或意见反馈请与图书馆参考咨询部(新校区图书馆四楼)王老师联系,电话:18972736199 邮箱:wfccnu@hgnu.edu.cn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12年5月23日

        附:数据库概况
       《盛大天方有声数字图书馆V2012》是基于盛大集团旗下的“天方听书网(www.tingbook.com)”内的有声图书资源而设计的,是中国最早、最大和技术最先进的有声数字图书馆。该系统收藏了16大分馆,囊括古今中外精品图书。馆中所有图书作品均邀请国内外名家和知名播音人员原声朗诵,有声图书播音内容长达10万小时以上。解放双手、解放眼睛,用耳听尽天下书;盛大有声书,开创阅读新时代。
        技术咨询:027-81709255 
        登录说明:用户可以自由注册,并可以收藏、评论图书。
        注意:试用期间,部分书目不能全部阅读,系统会提示“此为试用版,此部分有声书暂不提供”或者“该书文字部分暂不提供”字样。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