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16浏览次数:85

        10月15日下午4:00,图书馆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创先争优”活动部署会。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馆长林永希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文件精神,宣读了“关于成立图书馆党内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就《图书馆关于在本党总支部及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图书馆作为服务部门,“创先争优”活动意义重大,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起来,把活动与推进数字图书馆建设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学习结合起来,结合具体工作,真正把“创先争优”活动落到实处。
        图书馆将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强化业务学习,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图书馆的发展和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文/办公室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