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部分学院教师赴武汉、合肥现采图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9-17浏览次数:86

        近日,我校图书馆馆长林永希带队,先后组织6名教授、博士赴武汉、合肥现采图书。 
        9月16日,林永希率政法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与应用化学学院、体育学院、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学院的6位教授、博士参加了由武汉三新书业有限公司举办的第六届(秋季)全国地方版图书交易会。各位老师不畏炎热、不辞辛苦,对展厅图书逐层逐架进行了精挑细选,共挑选专业图书1995种、5598册。9月26日至28日,林永希等又赴合肥儒林图书有限公司现采图书,共挑选专业图书3631册。 
        新采集的图书正运往我校,图书馆将组织全馆技术力量紧张验收、分编。预计将在2010年底与读者见面。 

                                      文/办公室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