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全馆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9-03浏览次数:92


        9月2日上午,图书馆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全馆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馆党总支书记刘杰主持。
        会上,副馆长王建鸣从日常工作规范化、资源建设科学化、业务管理专业化、服务创新时代化、工作落实目标化五个方面对分管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副馆长吴恒梅对所分管部室主要工作按月做了统筹安排,要求各部室努力实现服务管理制度化、服务手段现代化、服务方式人性化、服务内容个性化。
        馆长林永希通报了图书馆人事调整情况,对暑假工作作了总结。他指出,暑假图书馆日常工作有序进行,后补助维修工程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相关责任人的负责监督下,如期完工。对本学期的工作,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在完善工作机制上下功夫;二是在规范管理上下功夫;三是在特色创建上下功夫;四是在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功夫;五是在人际和谐上下功夫。
        围绕新学期图书馆工作,党总支书记刘杰提出三点要求:一、做好安排,落实具体任务;二、严格要求,规范运作;三、积极行动,推进发展。会后,刘书记要求全馆人员要认真学习、认真思考、重在落实上作文章,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去,争取今年年终评估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办公室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