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部主任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9-03浏览次数:89


        9月1日上午,图书馆召开部主任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副院长龙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杰主持,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图书馆馆长林永希通报了图书馆人事调整情况,对暑假图书馆日常工作、后补助维修工作作了总结。随后,各部室主任就新学期的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
        龙政充分肯定了图书馆暑期各项工作。他要求,图书馆要全力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在保证安全稳定的前提下,抓服务、抓管理、抓创新、抓制度,加强与学校各部门的沟通、协调,挖掘潜力、深化服务,力争在年终绩效考核成绩上再上新台阶。

                                    文/办公室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