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暑期全力推进后补助维修工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8-30浏览次数:89


        8月13日,副院长刘焕彬、龙政先后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杰、馆长林永希的陪同下,深入到新、老校区图书馆暑期维修后补助工程现场进行尾期收工调研。 
        调研过程中,刘杰、林永希分别就图书馆暑期维修工作进行了汇报。刘焕彬、龙政充分肯定了图书馆暑期维修后补助工作,并要求要全力保障后补助维修项目施工进展,以确保新学期图书馆正常的学习工作秩序。 
        今年暑期以来,新老校区图书馆先后进行了6个项目的维修。为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力度,图书馆成立工作专班负责监督各个项目,督促施工单位保质保量按时完工,同时做好图书馆暑期正常对外开放。

                                             文/办公室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