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2010年业务知识抢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22浏览次数:94






        6月18日下午,我校2010年图书馆业务知识抢答赛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龙政出席活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杰,副馆长王建鸣、吴恒梅以及全馆工作人员参加了比赛。 
      现场知识竞答分必答题、抢答题、观众参与题三个部分,题目涉及图书馆业务工作的各个方面。共有五个代表队组队参赛,每队三人,在抢答环节中,各队参赛选手表现积极;在观众参与环节中,教职工踊跃答题,现场气氛非常活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三队、第二队、第一队及孙鉴坤、祁红兵、张梅分别获得团队和个人的一、二、三等奖。 
      龙政在活动总结讲话中说,随着社会的发展,图书馆员作为知识和智力的载体,在图书馆的服务工作中,需要达到更高的要求;此次业务知识抢答比赛活动旨在引导和激发馆员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学习,提高技能,推动岗位培训和技能训练活动的开展。同时,他对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定学习,建立学习型图书馆;二要坚持文明,建立智慧型图书馆;三要坚持科学,建立务实型图书馆。

                                 文/办公室  大通社 杜雅楠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2010 黄冈师范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E-mail:hbsandy1314@sina.com